close
今天早上
8點
被玉芬挖起來
要去看小瑞瑞
玉米粒
還有黑輪
先去吃了早餐
然後買花
好久不見的介宏居然也來了
不過他還是長的一樣
沒有變的比較帥
也沒有變的比較高
之後去看了小瑞瑞
玉芬居然哭了起來
小瑞瑞他妹妹也哭了起來
突然覺得
我好勇敢唷
都沒有哭耶
哈哈
要走之前
也聽了小瑞瑞他爸說官司的事情
聽說兩年來
對方不曾打過電話來關心慰問一下
撞死人也不關心
都不會害怕半夜睡覺時
小瑞瑞跟他學長去找他嗎
就不要半夜被嚇到尿褲子= =+++
聽完後
往二坡前進
要去看黑輪
我載玉芬
玉芬的車給培彬騎
我跟玉芬騎在最後面
快到目的地前
要騎一段小小條的山路
那條小路
青苔泥巴到處都是
才騎一小段路
看到培彬已經"雷ㄔㄢˊ"在地上了
他就對騎在最後面的我跟玉芬大喊:騎慢一點~會滑
我就放慢速度
但是我跟玉芬還是"雷ㄔㄢˊ"了= =+++
好險
沒事
我跟玉芬都沒摔在爛泥巴裡
車子也有扶著沒倒
其實快倒了
用我的右手硬是扶著(車子要是倒了~我想我弟會殺了我吧)
右手有點小破皮
還好不會痛
玉芬應該沒事吧
她一下車就說:我的50CC(就是培彬摔車的那台)......
騎到目的地
培彬的腳都是血
稍微清理一下傷口後
意外的發現
我的高跟鞋開口笑了耶
我就很大聲的跟玉芬說:我的高跟鞋開口笑了耶!!哈哈
然後就自己在大笑
我媽說的果然沒錯
給高跟鞋洗香香
它很快就會分家了
這樣也好
我要換一雙
那雙穿起來腳實在太痛了
後來就去幫黑輪上香了
獻花的代表是我唷
哈哈
很開心
在靈堂外面聊天時
介宏跟我們說
他跟他媽媽說:如果親戚沒要回來烤肉~那我星期一就要回高雄囉
他媽媽說:我們可以三個人烤肉啊
原來媽媽都會想要把孩子多留在身邊幾天
想出一些很可愛的方式
呵呵
過了一下子大家就說要走了
介宏就說他要回家吃飯
我就說我也要去
一大票人又前往介宏他媽媽開的檳榔屋去吃飯
虱目魚
很好吃
哈哈
而且
叫他們吃
他們說叫我把刺都挑一挑他們就會吃了
我就真的把刺全部都挑起來
結果還不是我跟介宏在吃= =
最後一塊以晨有吃啦
硬逼他吃的
呵呵
介宏他媽媽
看起來還挺年輕的
今天去給人家吃了一桌
還沒付錢
真是不好意思
在此對介宏媽媽說聲謝謝啦
雖然他看不到
不過有說有誠意啦

回到家
跟弟弟說我今天"雷ㄔㄢˊ"了
他第一句話說:那你有沒有怎樣??
好險他問的第一句話不是:車子有沒有怎樣??
沒有白疼他
哈哈

今天看了蔡依林的音樂電影
好友Feel喔
有點感動
個人比較喜歡蔡依林跟馮德倫演的第二部曲
再來就是跟金載沅演的第一部曲
如果第二部曲跟金載沅演不是很好嗎??
金載沅比較帥耶
至於第三部曲嘛......
我到現在都還記不起來男主角叫什麼名字
因為他不帥
蔡依林在第三部曲的造型也不好看
第三部曲在演啥
我也不知道
哈哈
看起來是很嚮往的愛情
沒有任何經濟壓力的問題
沒有別人阻擾的問題
很難達到吧
演戲都是這樣後
呵呵

有時候覺得
好像有點迷失了
突然不知道目標在哪裡
突然覺得很累
突然覺得不知道是為了誰
其實自己定的目標不是已經很清楚了就是那樣嗎?
為什麼還迷失了
我也不知道
可能太累了
或者看到某些東西
是我嚮往的
但卻永遠都得不到的
我已經很幸福了
我會記得
要知足......
人家是爬的越高
越容易迷失
我還在金字塔的最下端
一步都還沒爬
哪來的資格說迷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78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