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歲了耶
呵呵
覺得好老喔
還是比較喜歡17歲
還是17歲適合我

今年生日還是一樣
沒有慶祝
但是有好多人都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好感動喔......
小杰是第一個唷
小杰之後就是小文啦
他有打電話來說生日快樂
朝榮傳簡訊來
守旭也在早上時
打電話來說生日快樂
還有三姐(她叫我不要把她忘記)
所以她也有打電話來~哈哈
大鈞也要我去慶祝生日
因為柏融跟我同一天也在慶祝
要我也過去湊一腳
吉順也傳簡訊來
還有立貴
某人送我一個小蛋糕
某人的哥哥跟大嫂也送了我一個小蛋糕
緯豪哥哥也有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
再來最讓我感動的就是我媽啦
18年來第一次對我說生日快樂耶
要不是乾爺爺提醒她
我看她也忘記了吧= =+
乾爺爺還包了紅包5000塊耶
呵呵
乾爺爺說生日怎麼沒有請假勒
原來
生日就是要請假
因為壽星最大嘛
今年的生日
很開心的
意外的是
心華也有傳簡訊來
驚訝萬分
還有一件可惡的事
就是家蓉跟玉芬
兩個在那邊討論
要12點傳簡訊來
結果勒
睡著了= =+
你們兩個給我記住
不過隔天家蓉有打電話過來補說生日快樂
哈哈
忘了提到一個討人厭的人
就是賈程洋
我不去找他們說我沒有心
我去找他們時
他們也不理我啊
尤其是賈程洋這個笨蛋
哪次找他不是很晚來就是沒來啊?
說我沒心
我看是他的心被狗吃了吧
整顆心只有那顆紅豆
要分不分的
下次再說我沒心
看我怎麼修理你

我的生日過完了
912就換朝榮生日了
913是吉順生日
我們三個真剛好啊
哈哈

生日這天
也遇到某人跟我說感情的事情
又是讓我驚訝的一件事
作夢也沒想到他居然會喜歡別人耶
好神奇喔
他說這個暑假一直在想過去我們兩個的事
還有那個女生說過的話
他覺得我變懂事了(因為我說了陰魂不散這句話~其實不是我說的~哈哈)
但是現在的我卻只想要讀書
聽到他這樣說
我更感動
終於有人覺得我讀書認真了
我的努力還是有那邊一點點收穫的
哈哈

昨天
去買鞋墊時
我一走進去
遇到一個外國黑人
他一看到我就對我說:......GIRL
點點點的部分是我沒聽清楚的(其實是英文濫~聽不懂吧?!哈哈)
我只聽到了最後一個字
就是"女孩"
然後我就對他笑了笑
我就轉頭看店員
之後又看了那個黑人一眼
他居然對我拋媚眼......
讓我有點尷尬
東西買完
我就趕快跑掉了= =
911這天
讓我一直遇到意想不到的事
是驚喜嗎?
呵呵

18歲了
考駕照的時間到了
但是我想考4個輪胎的駕照
想買4個輪胎的ㄅㄨㄅㄨ(就是腳踏車旁邊再加兩個輪胎= =)
兩個輪胎在高雄騎實在太危險了
隨時都有出代誌的可能
空氣又那麼髒
還要忍受刮風打雷下大雨
還是4個輪胎的ㄅㄨㄅㄨ好
趕快讀書賺錢吧
朝法拉利跑車的夢想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78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