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大雨大啊
屋頂都快飛走了

記得昨天我才買了22罐貝纳頌回來冰箱庫存
今天只剩15罐
未免也喝的太快了吧
現在不只弟弟愛喝
連爸爸都愛喝
媽媽也說好喝
我家會被貝纳頌淹沒吧
呵呵
星期一再出去高雄繼續庫存
哈哈
貝纳頌
我來了
等我吧

生日要到了耶
最近卻缺錢缺的兇
好想買香奈兒的綠色氣息或邂逅
趕快努力存錢吧
呵呵
奇怪
為什麼我最近這麼缺錢勒
是花在貝納頌上面了嗎......

看著以前國中時寫的日記
以前雖然也很常鬧的不愉快
但是現在看著日記裡所寫的一切
感覺我們還是那麼的要好
真不愧是從國小到現在的朋友
還是你們最好了
還是你們跟我最合得來

現在真的不比以前了
都市的那些朋友
不是把你忘的很快的
就是處心積慮對待你的
有誰是真心真意的呢?
我想
再也找不到了吧

記得以前
我們四個最常在一起了
郡柔
玉芬
小杰
家蓉
不曉得為什麼以前我們的感情可以好成那樣後
有個最了解我的小杰
知道我不喝什麼
不吃什麼
遇到什麼事情時
下一個反應是什麼
有個最好笑的玉芬
常常做些天才的事情
我們也常常是四個人中最HIGH的
常常一起丟臉
丟臉時
總要找對方一起
有個會幫我帶便當盒的家蓉
中午會幫我盛飯菜
還會幫我把便當盒帶回他家洗
但是他會忘記帶湯匙給我= =
所以要等他吃完我才有湯匙可以吃飯
呵呵

日記裡因為我遇到事情
不開心
小杰告訴我
:[別再為這種事不開心了!
你如果一直悶悶不樂
醬我們這些朋友都不知道要怎麼辦ㄋㄟ
笑一個吧!]
還畫上了一個我的招牌笑容
看到這裡
覺得好窩心喔
以前不開心時
有三個人在我身邊這樣陪著我
哭的時候
有三個肩膀讓我靠著
現在呢
不開心時
沒有人像他們一樣陪著我

裡面還有一段是跟家蓉鬥嘴的內容
我:[哼~我才不要聽你的
叫你拿東西給我吃
你就說等你打完板擦
結果你又給我去拖地
去廁所
等你回來都上課了
肚子餓扁了
你虐待我
嗚嗚嗚
我不要跟你好了啦!]
家蓉:[我剛剛要拿給你的時候
你又說不要
我有辦法嘛
好啦好啦
等一下就拿給你]
我:[哼
我不要跟你好了
我要跟我媽媽說你欺負我]
玉芬:[哇勒
阿現在是蝦米情形
呵呵
家蓉
郡柔不跟你好
這時你就要說
沒關係~我跟你好就好了
哈哈]

看完日記我才發現
原來我以前就很常把自己弄黑青
不是現在才這樣而已
裡面寫著
:[昨天早上跑完步
用跑的進教室
結果腳撞到黑板樹前的欄杆
黑青
這讓我學會
經過那個欄杆不能用跑的
要用走的]
:[昨天拿東西去我媽房間
頭低低的走
結果撞到衣櫥
以後走路不能看後面也不能看地上]

家蓉把"動感"小刺刺寫成"感動"小刺刺
看到都快笑死了

有一個內容是我感冒很嚴重
聲音都變了
我就問我媽媽說
我可以吃橘子嘛
我媽就說吃啊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吃了
結果隔天
聲音就壞掉了
我就跟我媽媽說:[都是你啦
都是你說可以吃的啦
現在聲音變成這樣了啦]
我媽:[我哪知道你這麼貪吃啊]
我還在日記本上寫說橘子是我的生命
呵呵
以前在小杰眼裡
我是個超愛吃的女生
現在在大家眼裡
我是個胃口小到不行的女生

玉芬請岳霖去幫他買東方神起的單曲
岳霖去買時就問店員說
:[請問東方"再起"的單曲在哪]
店員愣了一下
之後店員說:[是東方神起吧]
哈哈
有笑點

玉芬說的新三從四德
太太出門要跟從
太太命令得服從
太太說錯要盲從
玉芬一年內
買了18張CD
太誇張了

看到了一個最好笑的內容
自己一個人在看
邊看邊笑
我弟覺得我很奇怪
笑到被口水嗆到
後來就唸給我弟弟聽
這是吉順的事情
話說那天
我打電話給吉順
一直吵他
吵到10點多才讓他去睡覺
到了12點多
他要睡著了
他朋友打電話給他
問他明天要不要去招生
他說不要
他朋友就說沒事
然後就掛掉了
到了1點左右
吉順他媽媽起床上廁所
看一下時間
以為已經5點10分了
就叫吉順起床去等車
等到吉順已經準備完要去等車時
看了一下時間
才1點10分
結果他又走回樓上
他媽媽就說:去等車啊!幹麻又走回來
他就說:現在才1點10分
他一整晚幾乎都沒睡到
連我弟都說很好笑

還是過去好
那麼多好笑的事情
那麼多知心的朋友
那麼多單純的點滴
如果一直停在過去
是否會開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78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