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去校外參觀
參觀了統一的乳製品工廠跟泡麵工廠
還有雲科大
真的是有夠大
走路走到快要累死了
那天又很熱
而且還要寫心得報告

怎麼那麼命苦
高三還不夠累嗎?!
到雲科大時
有雄商的學長
給我們勉勵的話說:[現在高三嘛!高三流行讀書啊!所以大家一起趕流行吧!]
對呀
一起趕流行吧
趕流行身體就不會壞掉了
中午吃飯時
有一盤蝦子
大家都說怕沾手
沒半個人要吃
我把整盤蝦子都剝完了
他們也把整盤蝦子都吃完了
他們就問我要不要吃
我就說不要
蝦子看起來不是很好吃
好像沒有味道
他們就說
的確
沒有味道= =
不過沒有腥味就好了
我一看到那個蝦子
就覺得
這是"清蒸蝦"嗎?
來個胡椒蝦或沙茶蝦都不錯啊
為什麼來個"清蒸蝦"= =|||
我只吃了一些飯菜而已
後來
來了一盤水果~柿子
還是沒有半個人要吃
剛好
我喜歡吃
我就開始一直吃柿子
加倍跟牧菁就說要回去車上了
我就說:[等我這盤吃完啦]
牧菁就拿了一個杯子
跟我說放在杯子裡拿去車上吃
我就說不要
等我吃完再走
加倍就說:[第一次看到郡柔愛吃的樣子~好恐怖喔!]
好唄
平常都看到我這個不吃那個也不喜歡的樣子
所以"柿子之事"嚇到她了= =
他們兩個決定丟下我上車
我兩隻手各拿著兩個柿子
嘴巴裡面還有一個
跑去追上他們
總而言之
一整盤柿子都是我吃的
哈哈
回家講給我媽聽的時候
我媽也在笑

我的嘴唇啊嘴唇
腫了又消
腫了又消
慢慢腫
慢慢消吧
我不理你了

星期四晚上
去三信教家蓉經濟學
其實她經濟學也沒學的多差啊
該會的基本都會了啊
至於深入題嘛
我跟她提到的深入題
她好像都沒看過
所以就沒教啦
好笑的是玉芬
我跟家蓉先從圖書館出來
就躲在門口
嚇玉芬
她也真的被嚇到了
然後她就罵我幼稚= =
哈哈
我跟家蓉說:[玉芬是花心大蘿蔔~因為她是洪菜頭](那天剛好看到她的前前男友)
家蓉就跟玉芬說:[你是花心大蘿蔔]
玉芬:[為什麼?]
家蓉:[因為你是洪菜頭啊!]
那天晚上
就這樣一直ㄉ一ㄤ玉芬
聊著聊著
不知道為什麼
聊到重色輕友
玉芬:[對呀!不知道是誰喔!重色輕友]
家蓉:[我哪有啊?]
我對家蓉說:[她不是在說你~是在說我~哈哈]
玉芬:[對啊!你幹麻對號入座啊?我是在說郡柔啦!]
呵呵
家蓉真的有點笨笨的
哈哈
明明就不是在說她
她居然給它對著號碼坐進去
呵呵
三信對面的東西還真便宜啊
難怪他們都花的這麼省
一個晚餐30.40塊就解決了
便宜又好吃
火車站附近的東西真貴
貴又難吃= =+++

那天在清電話簿
把一些用不到的電話號碼都給刪除了
也把一些客人的電話刪掉了
沒想到
今天客人小惟就打電話來了
結果我不知道他是誰= =|||
好顯他自己說出他是誰
我:[喂......(沉默了一毀)嗯]
小惟:[我是小惟]
我:[喔!什麼事?]
小惟:[你在幹麻?]
我:[我在考試]
小惟:[那考完再打給我吧!]
我就在想說
這個人又吃錯藥了嗎?
為什麼又突然打給我
想必是喝酒醉了吧
大白天就喝酒醉
後來他跟我說是宿醉
活該
愛喝
到了晚上
我在坐車的時候
他又打來了
跟我說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一直說他很喜歡我
就是喜歡處女座的
男人啊男人
說這種話誰信啊
這種話要是可以信
狗屎都可以當飯吃了啦
說謊都不會打一下草稿ㄋㄟ
我都在心裡偷笑了
還說的這麼怡然自得
他還一直叫我去找他
我要是有空
也會拿來睡覺
不會出門的
更不會去找你
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
一直問我他有沒有機會
我有沒有想過他
拜託
怎麼可能有機會呢?
怎麼可能想過他啊?
哪跟蔥= =
這根是唄?!

有個很豬頭的人打電話給我
問我說:[文化中心的馬桶洋行在哪裡?]
我:[文化中心那裡哪有馬桶洋行?]
她:[有啦!我已經快要找到了!]
我:[馬桶洋行是在堀江吧?!]
她:[那是賣衣服的啦!我要找吃的那間!]
我:[吃的那間在大立伊士丹那邊啊!你說文化中心那的是"便所"吧?!]
她:[對啦!]
我:[便所跟馬桶洋行不一樣好嗎?]
她:[家蓉說一樣啊!]
這個人就是我小姑
明純小姐
家蓉這個天才
居然跟明純一起把馬桶洋行跟便所當作是一樣的
你們兩個也太誇張了吧
一個是猴子
一個是馬桶
不是因為它叫馬桶洋行所以就是馬桶好嗎
快要昏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78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