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到長庚報到
看了開刀的報告
還是一樣
唾液囊腫
看完後回家
突然看見生鮮超市
就跑進去逛
裡面冷氣超強的啦!!
吹到我受不了不想逛了
還有一個人
硬要逛
我跟他說我去外面等他
他自己慢慢逛
坐在超市外面時
就有一個男的
一直看我
越看走越近
心裡在想說那畜生是要在裡面逛多久還不出來
隔著玻璃窗
終於看到那畜生結帳要出來了
這時那像變態的男人也走過來跟我說:[你在等誰??]
剛剛好
畜生走出來
畜生問我說:[他要幹麻??]
我:[不知道]
那像變態的男的就跑走了
我:[他問我在等誰
看來就算跟你出來也會遇到變態]
是怎樣??
難道我真的像人家說的一樣
臉上寫著"變態快來"嗎??
自己一個人出去遇到變態就算了
跟畜生一起出去也可以遇到變態
我有沒有這麼受變態的歡迎啊?!
喔~
來個帥哥嘛!!
HEY!!COME ON!!
哈哈XD

原來就是心裡有鬼自己想要
所以才要這樣猜測啊!!
會令人討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78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