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不常聯絡的朋友
突然有了交集
那會是什麼情形??
我以為
我們是要去吃飯的
我以為
我們會有很多人的
但卻是ONE BY ONE
很多人
不好意思
沒有
只有兩個人
其中一個是我
另一個是家蓉
吃完飯
說要帶我去一個有帥哥有冷氣的地方
電梯門一開
跟我介紹他們公司
其實心裡已經有底了
知道我這趟被約過來是要幹麻了
看在是朋友的份上
我沒有馬上離開
進去搞了要兩個小時才出來
如果我沒有說我趕時間
是不是三個小時後我都出不來??
傳銷
傳銷
傳銷
就是在做這個東西
拼了命的對我說
重點不是產品
重點不是錢
重點是你的人
我說我考慮考慮再填會員單
要買靈芝
我哪裡需要用到靈芝??
早死晚死都要死
我都巴不得去自殺死一死了還吃什麼靈芝養生啊
聽解說的過程中
只要有人打電話來
家蓉就要我跟對方說不要說我在聽傳銷的東西
不要說我在這個地方
到底我們在做什麼見不得光的事情不能對別人說??
在聽的時候
我就已經覺得我被強迫了
我很想哭
原來就是這樣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找我來的目的
如果一開始就跟我說
:[郡柔~你來聽~對我有好處]
我發誓
我一定去
可是今天的情況卻不是這樣
我是去吃飯的
我是去吃飯的
我是去吃飯的
我不是
根本就不是
飯是吃了
但重頭戲是飯後的傳銷
為什麼身為好朋友的你
不知道我是那麼直接的人??
直接告訴我
怕我不去
難道我就應該要去嗎??
怕我不去
所以講難聽點
用吃飯這個藉口騙我去是嗎??
說到底
我就是要先買一個產品
說來說去
就是要我從皮包裡面拿錢出來
但卻要一直告訴我
錢不是重點
產品不是重點
人才是重點

人才是重點
因為沒有人就賣不出產品
賣不出產品就沒有利潤
沒有利潤你們全部的人薪水也都不用領
我以為
我會加入的
因為我的兩個好朋友都在這公司裡
衝著你們兩個在裡面
我也想加入
我要考慮
卻沒有考慮的餘地
我給我自己留後路
不想把話說死
說我死都不加入
因為我想過我要加入
只因為不讓我考慮
讓我把畫面搞的很僵
把話說死了
出來後
玉芬對我說的話
我沒有用過產品
怎麼介紹給別人??
就像開計程車一樣
要先買車投資

你說的都對
沒錯
我是該先買了產品用過產品才能跟我的好朋友介紹
一支睫毛膏
我說好用的時候
有說要簽會員單嗎??
我怎麼說的??
:[我覺得這支睫毛膏好用耶!!可以用用看!!]
好朋友介紹好東西
早就不是好朋友介紹好東西了
這個社會
已經逼的我們都變了
為什麼不是好朋友介紹好東西了??
因為說話的方式.語氣都和以往你們跟我介紹好東西不一樣了
你們說的話
讓我覺得就像公司給你們一本筆記
裡面寫的你們背好對我說而已
電話中
玉芬說:[如果你覺得不舒服~那可以不要買東西~可以推掉啊!!]
畜生說玉芬說的沒錯啊
態度不會很有強迫性
為什麼玉芬要這麼說??
如果今天走出那間公司
我是笑臉
我相信玉芬不會這樣對我說
因為今天我走出公司
我是一張極度不舒服的臉
所以玉芬這樣對我說
那不過是一種......
回到家
傳簡訊告訴家蓉
[明天我不去聽課
很抱歉
沒能幫上你的忙!
很高興認識你並且和你做朋友
朋友間互相分享是好事
但我希望不要參雜強迫性
不然很難當朋友
祝你好運!!]
隔天
我卻連封簡訊都沒有收到
這是告訴我
連朋友都不用當了是不是??
呵呵
真的
人都是會變的
社會已經逼的我們都變了
我們都是為了利益而生存的
沒有利益
誰理你啊
算哪根蔥
坦白說
我已經很失望了
也許
好好的哭一場
我可以很淡然的去看待這些好朋友
現在
我哭完了
用淡然去帶過你們

曾經
我們是好朋友
卻只是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78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