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掃墓喔!!
早上一起床
跟弟弟還被奶奶罵
說我們兩個拖拖拉拉的
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心情不好
還笑的出來
哈哈XD
掃完墓
舅媽說要吃什麼都帶回去
沒人帶
那就我帶囉
幾乎所有的水果都被我掃回家了
這是無敵巨霸大蓮霧
不過在掃墓時
我就已經在那裡把它嗑掉了
不好意思
你們沒有份喔!!
巴掌蓮霧
還滿好吃的唷
比紅種的還要好吃
吃起來有花香
快來跟我買喔!!
跟我定就有喔!!
快來買快來買!!
DSC01948.JPG
DSC01947.JPG
DSC01949.JPG
中午
去舅媽家吃飯
又看到一個驚奇的東西
我看著它
想說:這應該是芒果吧??
但是它又有一點點尾巴尖尖的
看起來像木瓜
拿著它問:這是木瓜嗎??
答案是肯定的
還挺大顆的呢
只是長相形狀怪了點= =
DSC01951.JPG
DSC01950.JPG

最近為了錢
很煩
都把錢花在交朋友上面
會有幫助吧?!
希望會有......
自己心裡面也都計畫好自己想要買的東西
現在
什麼都不用買了
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買我自己的東西了
我跟媽媽說
我不回家了
要把車錢省起來
因為連吃飯錢都要沒了
媽媽說她會給我錢
但是我真的不想伸手跟她拿錢......
突然覺得
我真是一個不肖女
呵呵......(苦笑)
如果
沒有朋友
我是不是可以繼續過活??
我是不是可以不用花錢??
多麼希望我是許純美啊
至少
不必擔心沒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78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