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吃東西咬到嘴唇
很好
再來一個唾液囊腫是嗎?!
喔!!
老天呀!!
你讓我死吧!!
我快要瘋了!!
想到又要像高三一樣去開刀
我就好痛苦啊......
我的病痛怎麼那麼多啊......
好想放聲尖叫啊......
要這樣一直反覆長到什麼時候啊......
難道我每咬到一次嘴唇就要去開一次刀嗎......
老天呀!!
我說真的
你讓我一頭撞牆死了算了吧!!
不想去開刀
想到那種只有麻醉嘴唇
挖囊腫
縫傷口
有FEEL
非常有FEEL
光是聽我說
就會覺得非常害怕= =
我要認命了!!
趁現在囊腫還不大
我要趕快去它割一割
唉......

星期五
跟拔辣回高雄時
他死拖活拖的叫我陪他去找他的國中同學喝飲料
到了他國中同學打工的飲料店
下車
他脫下外套把外套放進車箱裡
我們兩個就去喝飲料
那裡沒有位置可以坐下來聊天
所以買完飲料就準備要走了
走到停機車的地方
拔辣開始找鑰匙= =
包包裡面都沒有
他說:[該不會放在外套裡面吧?!]
我叫他稍微把馬桶(椅蓋)搬開
我把手伸進車箱裡把外套拉出來
一伸進去就受傷了
手背破皮歐卿
好不容易把外套給拉了出來
發現
外套的口袋裡面並沒有鑰匙
囧了
他說:[會不會放在飲料店的櫃檯上??]
我說:[有可能]
他說:[我去找找]
我就看看鑰匙孔底下的置物盒裡有沒有鑰匙
果然
在那裡面= =+++
拔辣
你神經真的很大條
上次是停在路邊找錢包
這次是找鑰匙

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紀竹那可愛的飛鼠
DSC00841.jpg
DSC00775.jpg
話說這個弟弟的好朋友
根本就是個大頭兵
在加油站上班
人家沒給他錢
他找人家500塊
常常忘記幫客人把油蓋
蓋回去
一個月大概有一.二十個油蓋他忘記蓋
上次去高雄參加漆彈比賽
車子還沒熄火
就走進餐廳裡面要吃飯了
去逛六合夜市
龍頭鎖了
但是鑰匙插在鑰匙孔上沒有拔
就去逛夜市了
好險逛完回來車子還在
他這個大頭兵的事蹟非常多
一時之間講不完
就是這個大頭兵
DSC00068.jpg
漆彈比賽聽解說當中
DSC00071.jpg
DSC00070 (1).jpg

最近
我們的友情發生了點問題
出現危機了
也許我們都還太嫩太幼稚
無法為彼此著想
也不懂的要為彼此著想
也許
有更好的人選可以代替我這個朋友
我說
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只是想要有私人空間
不是不想要你們這些朋友
我不想把我的時間都花在玩樂.熬夜.花錢上面
更不想把我自己弄得那麼累
我爸爸不是大富翁
我媽媽不是錢夫人
我沒有那麼多錢可以拿來玩樂
我更不是比爾蓋茲
有能力賺那麼錢
所以我不想荒廢我的學業
我只想做好此刻我該做的事情
有些事情
我可以體諒你們
在這方面
可以體諒我嗎??
我很想把話攤開來講
可是
攤開來講
就傷感情
也許難聽的話都會講出來
結果不是互相體諒繼續當好朋友就是當熟悉的陌生人
這讓我覺得失去朋友的風險好大
很猶豫是不是該攤開來說......
對於這友情
我努力過了
也很認真的去付出過了
到現在事發
我還是想著要怎麼挽回
但是那樣的回話
好酸......
我無言
已經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才能挽回我們的友情了
這友情
我問心無愧
該做的
我都做了!!
我只希望互相體諒
這樣就夠了......
就足以繼續維持我們的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78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