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叫我包包妹
為什麼要叫包包妹呢??
這就要從去年的聖誕音樂祭說起了
那天
我站在GARY的後面
他正在跟一個男生講話
據說這個男生叫做士哲
他是學長
當時
我不認識士哲學長
完全不認識
我不想拿包包
很懶
GARY又剛好在跟他講話
我就看著他的背影
然後看到了他的帽子
又懶的提包包
就很順手的把包包放進他的帽子裡= =
過了好一下子
他說:[我幫你提好不好??不要放在我的帽子裡]
我好像跟他說不要
後來我就自己提了
今天去排球場
遇到士哲學長
他說:[HI!!包包妹]
聽起來挺順耳的唷!!
哈哈
晚上阿姚問我說為什麼叫包包妹
我就告訴他為什麼
當我講到士哲學長的帽子的時候
阿姚就知道我一定把包包放在他的帽子裡
哈哈
真了解我的懶惰後
哈哈XD
阿姚就說
應該要叫"懶的提包妹"
這也不錯
哈哈
還有還有
今天終於認識蚵仔學長了
開心啦!!
阿水
你認輸吧
我贏了啦!!
哇哈哈哈
因為大家都說蚵仔學長很安靜
所以我就跟阿水比賽看看誰先認識蚵仔學長
今天我認識蚵仔學長了啦
而且還有即時通唷!!
哈哈
好興奮喔!!
我應該是贏了吧?!
哇哈哈哈XD
阿水
你輸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78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