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寒假以來
我最早起的一次
8點半
為什麼要那麼早起呢??
話說
跟紀竹約好要去吃早餐
整理一下
出門
還有阿珠也一起來了
吃完早餐後
回到家
開始準備幫我們家的8隻小妞妞洗香香
準備了好一下子
開始
先抓了兩隻來浴室
用我的沐浴乳= =
有夠浪費
沙威龍的沐浴乳ㄋㄟ
整罐都快要被擠光了
洗著洗著
發現
跳蚤全部都往頭的方向跑
頭上
胸口上
整個都是
就在那邊抓跳蚤
我就說:[這樣8隻要洗到民國幾年??]
索性
穿著藍白拖鞋+短褲+毛衣= =
跑到六龜市區去買藥回來洗
真的是有夠丟臉
穿成這樣還敢出門
不過藥真的很有效
跳蚤幾乎都死光了
白色的小妞妞洗完真的超漂亮的
不像一開始灰頭土臉的
毛想娃娃的毛一樣
超好摸
DSC01864.JPG
DSC01848.JPG
DSC01862.JPG
DSC01837.JPG
DSC01847.JPG
小妞妞們出生了這麼久
我到今天才發現
他們的眼睛
全部都是灰藍色的
洗完澡真的超可愛的啦
洗到最後兩隻
佳敏姐姐打電話來
問要不要去甲仙
我說可是我在幫狗狗洗澡耶
她說她要過來我家等我
她過來後就幫忙把狗的毛吹乾
還在家裡摸了一下子
紀竹+哥哥+佳敏姐姐+我
四個人出發往甲仙
開到目的地
紀竹暈車了= =
先在甲仙喝了熱的芋圓湯
芋圓應該算是很Q
有個人(哥哥= =)就一直說:[這個芋圓好像咬不死
不像餅乾咬了會死
這個好像咬不死]
到了晚上來我家
他都還在重複這句話
吃完後
買芋冰回家
又是一段好笑的對話
賣芋冰的婆婆要按計算機
算哥哥買多少錢
婆婆已經在按了喔
但是計算機沒開= =
哥哥:[計算機沒開
要按這顆才有開](台語)
算完
哥哥伸手去按計算機OFF鍵
哥哥:[這要關起來
不然沒電下次又沒得按](台語)
婆婆:[關起來下次要按我就會沒開](台語)
買完東西
去一些店家看了店家養的飛鼠跟松鼠
看完上車
開往旗山的路回來六龜
紀竹頭不暈了
換我開始暈車= =
真的是昏倒
暈車會傳染
輪流暈
到了旗山
當然免不了的
麥當勞是一定要的啦
我還在那邊想說
去到旗山
剛好是中午時間
79元的套餐
有人提醒我:[今天是星期六]
沒有那個優惠= =
好沮喪啊
但還是要吃
回到六龜
看到弟弟在修車
等他吃完麥當勞
說要去田裡收鳥
我跟紀竹又說
我們兩個也要跟
又跟著去田裡收鳥
重點發生了
就在田裡
我會騎野狼了
哇哈哈哈哈哈
好HIGH呀
超自傲的喔
哈哈
以後都騎野狼出門好了
哈哈XD
收完鳥
回家
抱著其中一隻白色的小妞妞在玩
玩完
放回籠子裡
我開始覺得牠怪怪的
沒精神
不會站起來走了
我跟我媽說狗應該是生病了
開始了我的擔心了
我怕給牠洗個澡
洗到狗死掉
這樣我會很難過
後來抓出來
就拉肚子
媽媽就抱去他房間
牠大概在發燒吧
整個都燙燙的
給牠吃了半個普拿疼
喝了好多水
牠整個就活起來跟佳敏姐姐玩
佳敏姐姐後來去逛夜市
牠就躺在地上
總而言之
牠是生病了
被我洗到生病了
好愧疚啊
希望牠快點好起來......

早上太早起床了
晚上10點多
就想睡了
刷牙洗臉準備睡覺
一走進房間
電話響了
緯豪哥哥的來電
一接通就聽到吵雜的聲音
我:[哇靠~他們真的來了喔!!]
哥哥的那群朋友
從晚上就打電話來
說要來六龜烤肉
我心裡面在想說
應該是騙人的吧
沒事從小港跑到六龜烤肉幹麻
還說要烤晚上九點的
以為他們不會從小港殺到六龜
結果他們真的來了
電話中
志豪先生叫我過去
想說叫我去打麻將勒
結果又開始了
哥哥婚禮那天的遊戲= =
玩什麼羅蔔蹲~嘴巴說的不一樣~幾個獵人幾隻槍~倍數不出聲
玩到笑死了
笑到肚子痛又流眼淚
還有笑的太誇張
我的頭
撞到牆壁
好痛啊
超大力的啦
哥哥的朋友
根本全部都是笑點嘛
跟他們在一起玩真的會開心到流眼淚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78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