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龜好冷呀
據說
下星期要期末考
可是我都沒有想看書ㄋㄟ
怎麼辦??
怎麼辦??
今天睡到下午3點起床
躺在床上看著FISH給我的重點
然後就......
睡著了= =
有沒有這麼會睡呀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誇張了喔

昨晚
電腦真的不行了
它宣告陣亡了
整台都陣亡了
只好把它搬走
今天送回來
我就想說
完蛋了
不用讀書了
我一定一直坐在電腦前面的啦
結果電腦修回來居然跑不動
好險
一直重新開機
它終於正常了= =
它正常也宣告我的期末考玩完了
昨天我還跟FISH說我的電腦一直藍底白字
FISH很認真的問我:[軟體白痴??]
兩個人
就為了這個點
一直笑
唉......
FISH啊
你被麗珠傳染是不是啊??
耳朵很正常耶!!

昨天
真的是我的黑暗星期五
先是吵了一架
然後坐車到六合路
還坐到門壞掉的公車啦
到了六合路
又等了一個小時才坐到車
連我媽都說我真的很倒楣
我也覺得
1月2號星期五
我記住你了

那天去科工館
看到一個差不多一兩歲的弟弟吧
我都愛上他了
那就是傳說中的型男吧
穿著牛仔褲
條紋衣
戴著鴨舌帽
還戴歪一邊喔
整個都

帥到了
小小號的型男
超帥的啦
我愛上他了
XD

昨天在等車時
看到兩對準備要結婚的新人
穿著婚紗
好美喔......
羨慕的說
我也好想去拍婚紗呀
不過沒人跟我拍
等有錢時
自己去拍
哈哈
還看到好多情侶
每次看到就覺得好羨幕喔
大家都是這樣恩恩愛愛的
真好

昨天跟小愛講電話時
小愛說:[我跟我朋友說懋林問為什麼我不叫慈濟的事情
我朋友說懋林的頭腦裡面到底在想些什麼啊??]
聽完小愛的話
我也在想說
懋林的頭腦裡面到底在想些什麼啊??
為什麼會想到慈濟啊??
哈哈

話說星期三
應該是星期三吧
我跟小愛和GARY站在走廊上
我:[我媽說我家的狗會不會是假性懷孕
到現在都還沒生耶]
他們兩個說:[帶牠去看獸醫啊!!]
我:[看獸醫很貴耶!!牠又沒有健保]
然後他們兩個= =
就一直笑啦
很好笑是不是啦

最近
FISH
阿水
他們都去換亞太了
真不知道我到底要不要去辦耶
用亞太的人越來越多了
身邊的人也都是亞太
遠傳
遠傳
遠傳
你怎麼了??
快點回來吧
你的市場都被亞太吃掉了啊
乾爺爺說的好
只有遠傳
沒有距離

我覺得太空漫步很好聽啊
為什麼大家都要一直笑勒??
太空漫步
就是AIRWALK的包包
對呀
就叫"太空漫步"不是很好嗎??
屏商還真多人背太空漫步的包包
那我要來背GUGGI的

這是我的經濟學報告的封面
DSC01651.JPG
懋林看到時
他告訴我:[你會被當掉]
心想
不會吧
真的會被當掉嗎??
阿有看到時:[你真的用這樣喔?]

真的用這樣
我是星期二交報告的
麗珠他們說
要把我的報告放在最上面
讓老師第一眼就看到
星期三
要上經濟學時
我開始煩惱了
因為我怕老師上課就說:[同學們
請你們不要用自己的照片當作封面
我昨天就收到52號同學的報告
他用自己的照片當封面]
好險
一上課
就開始玩遊戲
沒有提到報告的事情
鬆一口氣
就是那個動作
你知道的
GARY
那天在等懋林來的時候
我側一邊嘆氣的那個動作
哈哈

星期三晚上
回高雄時
去找了阿碩跟阿有還有柏融
我在屏東吵懋林要買那個棒棒糖
但是他不要
所以回到高雄
我吵著阿碩要買那個棒棒糖
阿有受不了
叫阿碩帶我去買
我就說
阿碩
買給我
阿碩不要
我又說:[那我拿著~你幫我拍照]
阿碩還是不要
因為他覺得很丟臉
所以只好他拿著
我拍
DSC01654.JPG DSC01653.JPG
很大對不對
我超想買的啦
但是由於它太貴了
所以我買不下手= =
只好拍照來過過乾癮
哈哈

我去日式小館時
老闆娘說
我瘦了
哇哈哈哈哈哈
很開心啦
跟阿薛說我的比例不錯一樣
整個都開心到了啦
哇哈哈哈哈哈

昨天到六龜時
先是打電話給弟弟要他來載我
他說他沒空
又打給爸爸
一樣
沒空
再打給媽媽
沒人接
心裡面想說
不會吧
我要走路回家了
後來媽媽打電話來
才終於有人載我回家
回到家
媽媽煮泡麵給我吃
她放了一堆菜
我忍不住問她說:[你是要煮泡麵還是泡菜啊??]
她:[多吃菜好啊!!]
唉......
媽媽說的要聽啊

最近
好多人心情不好
我勒
我覺得我好像都還滿開心的
哈哈
麗珠
小愛
FISH
GARY
阿水
懋林
阿薛
他們應該都不開心= =
應該吧
我也不知道
哈哈
所以
我要變成分擔達人
哈哈
請叫我
分擔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78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