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很沒有動力打部落格的文章
今天應該算是難得有FEEL了
哈哈
要好好的來說一下這幾天的行程
Come on!!
來個長篇大論吧
可是突然覺得手很冷
有點僵
不太好打字
哈哈

星期三晚上
平安夜
一群人
要出發到萬金教堂
男生
跟屁黑(小黑)
跟屁水(阿水)
跟屁林(懋林)
跟屁ga(Gary)
女生
跟屁珠(麗珠)
跟屁low(郡柔)
跟屁愛(小愛)
跟屁魚(Fish)
跟屁文(嘉文)
還有一個我不認識的學姊
要去的路上
跟屁魚載跟屁文
然後跟屁魚就跟我說好冷喔
我就說
那我載妳
坐在我後面
跟我說:[給你載更冷~你那麼小隻~完全擋不到風]= =
只好跟跟屁黑借了一件外套
騎著騎著
我一度以為我騎錯地方了
打電話給大頭還有小郭學長確認路怎麼走
好險
帶路的我
沒走錯路
不然就好笑了
到了目的地
真的人多到擠爆了
跟屁林真的是.......
有夠會吃
一路上就要吃這個吃那個的
DSC01627.JPG DSC01625.JPG
這個世界真的小
我還遇到了盧柏融= =
這高雄的朋友
想必是陪在屏東大仁讀書的女朋友來逛萬金吧
10點
往回走
10點半牽到車
牽車時
還遇到以前雄商的同班同學玫君
世界真的小到了喔
就像大嫂在六龜遇到國中同學一樣XD
為了要趕門禁
但被困在車潮中
所以
趕不回去了
只好去住跟屁水家
而我呢
當然是繼續HIGH啊
到火車站坐火車
衝高雄
夜唱
四號說我可真熱血啊
哈哈
到了高雄火車站
惟凱跟吉順來載我
然後就去買酒
進去唱歌
DSC01629.JPG
不知吉順是怎麼了
後來他整個都很怪
讓我真的很嚇到
惟凱也真的是很好笑
穿著衛生衣+牛仔褲
告訴我說他這樣穿很帥
我看你是喝酒醉吧你= =
DSC01644.JPG
還有看到德利的外套
超可愛的啦
滿想叫他把那件外套送我的
哈哈
DSC01638.JPG
唱完歌後
就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
陪阿烈去等車
阿烈等完車之後
惟凱和吉順又陪我到火車站去等火車
上車
看到一個人在睡覺
讓我忍不住把她拍了下來
DSC01645.JPG
回到學校宿舍整理東西
拿了課本
去上1.2節的經濟課
跟屁團
只有我去上課
嘉文
FISH
小愛
麗珠
通通不知跑哪去了
上完經濟課
回去睡覺
真的累
但是
有人一直傳簡訊和打電話給我
想睡也不能安眠啊
哈哈
睡到下午第七節體育課
起床
去上課
整個都好沒精神啊我
上完課之後
麗珠就說我們五個好久沒有好好的一起吃飯了
又一起去吃了火鍋
吃完火鍋回宿舍洗澡
又到阿水家去說要打麻將
結果勒
睡的睡
看電視的看電視
玩電腦的玩電腦
麻將根本也沒打到
後來就跟四號聊即時通
聊著聊著就說要一起去買東西
結果東西也沒買
兩個神經病就在路邊聊天
聊完回去睡覺
哈哈
星期五去上課
我還滿有精神的
不知道是怎樣後
哈哈
被操了兩三天
不是沒睡就是只睡幾個小時
不過星期五整個精神都很好耶
真是怪了
下課後
就跟懋林去屈程式買東西
我叫他陪我去結帳
他就拿起我買的東西看一看
就把東西放在我穿的外套的帽子裡面
就跟我說:[我去門口等你]
我走到櫃檯
手往後伸
抓呀抓的
就是抓不到東西
只好轉過身跟店員說:[可不可以幫我拿一下?]
店員都笑了= =
我都囧了啦
買完東西回到學校宿舍
玩電腦
又是連連看
玩到五點半阿ONE打電話來說要過來載我了
一上車
我就跟他說我想睡了= =
一路睡回高雄
一直覺得很像快要掉下去了
阿ONE一定快嚇死了
哈哈
高雄車超多的
到了站牌
阿ONE叫我起來
然後他就回台南了
我站在那
等了一個小時的車
我到的時候是6點16分
居然沒坐到6點20分的車
只好坐7點20的= =
真的是倒楣到了極點了
19歲果然不是蓋的
上了車
拼命睡
可是真的讓我很火大
我那弟弟
一直打電話來問我到了沒有
從我上車到我下車
最少有三通吧
我就很累很想睡
電話就他馬的一直響
回到家
想說吃個飯洗個澡睡覺
但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沒有胃口
所以沒吃飯洗完澡就睡了
睡到星期六中午一點
要起床時
身體真的不舒服到了
完全使不上力
又躺回去
想說趕快起來吃東西
就有體力了
使出渾身解數爬起來穿衣服
馬上剝了一個海梨仔來吃
又陸續吃了一個便當
一個蛋塔
一個中華豆花
兩顆冬之戀巧克力
四號說:你是豬喔!!
一直撐到晚上
吃了媽媽煮的飯
哥哥又約要去夜市吃火鍋
又跑去夜市吃火鍋
不過只有喝湯而已
逛完夜市
回到三舅媽家
打麻將
20元底10元台
我贏了540塊
胡了一個大三元8台+自摸1台=9台
後來還拿了一個牌也很漂亮
總共聽五個洞
3.6.9萬帶4.7萬
摸上3萬字自摸
哈哈
最後一把牌
超漂亮
很可惜
我沒有胡
9筒三支
4萬三支
7萬三支
3條三支
5條6條各兩支
門清
聽5條跟6條
結果哥哥和三舅媽各拿一支5條跟6條
回到家
跟媽媽說我拿了這一手好牌
兩個人就在那邊算如果自摸的話總共幾台
碰碰胡4台
門清一摸三3台
五暗槓8台
加起來總共15台
可惜
偶沒有胡啦
哈哈
忘記了
好了
所有的行程就到這裡為止吧

懋林某天問我:[為什麼小愛叫做小愛啊??]
我:[好像是因為她有一個朋友叫作大愛~所以她就叫作小愛吧!!]
懋林又問:[那為什麼小愛不要叫”慈濟”??]
我笑了!!XD
然後打電話跟小愛說:[為什麼你不要叫慈濟??]
小愛:[我要掛電話了!!]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78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