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小愛給我一顆柚子
把柚子帶到學校去上下午的財報分析
一進教室
看到胖胖
就把柚子丟給他
叫他吃
然後他就開始剝柚子
剝完叫我吃
我放在桌上
沒有吃
然後
這課
實在太無聊了
導致我做了以下這些事
DSC02104.JPG
DSC02102.JPG
DSC02101.JPG
DSC02100.JPG
DSC02099.JPG
DSC02098.JPG
DSC02097.JPG
胖胖一看到
馬上罵我:[靠~你是白痴喔!!]
晚上回六龜
即時通上
豆花學長跟我的對話
屏商~四企二~豆花學長: 你連柚子都能玩= =
我: 學長~你偷看我
我: 哈哈
屏商~四企二~豆花學長: 哈哈哈
屏商~四企二~豆花學長: 太明顯了阿
屏商~四企二~豆花學長: 而且你做我前面 誰看不到阿
我: 哈哈
我: 所以你跟坐我後面的學長在笑我後
屏商~四企二~豆花學長: 沒有阿
屏商~四企二~豆花學長: 只是看你要玩到什麼時候
我: 我也只有玩一下下而已啊
屏商~四企二~豆花學長: 是嗎
我: 我玩很久嗎??
屏商~四企二~豆花學長: 算滿久的
我: 有嗎??
屏商~四企二~豆花學長: 有....
我: 沒有半個小時吧.....
屏商~四企二~豆花學長: 差不多吧
我: = =
我: 你跟多少人說了這件事= = ??
屏商~四企二~豆花學長: 我都沒有說
我: 好丟臉= =
屏商~四企二~豆花學長: 你上課都沒在聽....
我: 財報喔.........................你不覺得他上的很無聊嗎??
屏商~四企二~豆花學長: 不會阿
屏商~四企二~豆花學長: 想睡覺而已
就是想睡
所以柚子
我對不起你
重點是
我還把柚子帶回六龜
給我媽媽吃= =

今天到六龜
是弟弟來載我的
路上
弟弟問我:[你知道XXX嗎??]
我:[知道]
弟弟:[他出車禍~快要不行了!!]
我:[在哪裡出車禍??]
弟弟:[月光隧道那裡吧!!]
回到家
媽媽也跟我說這件事
說很嚴重
沒有辦法開刀
昏迷指數5
後頸部的脊椎斷兩截
頭殼有一個大傷口
腦壓降不下來
肚子也有一個大傷口
即使救回來了
也可能是植物人
醫生告訴家長要做好器官捐贈的心理準備
生命
總是那麼無常
如此脆弱
從上高中以後
聽了多少我認識的人
或者我知道的人發生這種事
到底聽了多少??
說真的
我數不清了......
我總是告訴我自己
不要隨便發脾氣
再怎麼生氣的爭吵
都不要說出不理性或傷害別人的話
我害怕因為跟我爭吵
下一刻對方負氣跑出去
人在生氣的當下
是很容易發生事情的
受小傷住院都還是小事
但如果今天很不幸
是失去了性命呢??
我想
我這一輩子
會活在愧疚當中
再也走不出來
我的容忍
只是為了這些
我不想要知道誰又發生了這種事......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你就在我身邊 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失去生命
再也聽不到.摸不到.看不到對方
希望
我身邊的人
我認識的人
我所知道的人
好好的愛惜自己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78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