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跟屁組要一起去吃飯的
不過後來還是沒去
呵呵

PETER說我神經很大條耶
可是我自己覺得不會啊
我問4號說我神經很大條嗎
他說:[不是大條~是有問題!!]
我就不覺得我神經很大條呀
通常神經很大條的人應該也都會覺得自己很笨吧
4號說:[怎麼可能會說自己很笨
都嘛說很聰明]
對耶
我好像常常說我自己很聰明
4號:[對呀!!你看看]

承認了
逃不了神經很大條的宿命= =

中午時
去阿水家
在搭電梯時
小黑跟GARY在講魔獸的事情
我說:[我也會玩
超強的
跟你們兩個玩我一定會贏(也不過高一才玩過一次~這麼跩= = )]
到了阿水家
跟FISH 小黑 GARY打麻將

真的
打到我都要睡著了
TEMPO超慢的
讓我超想睡了
只有小黑跟的上速度= =
另外兩個
不知道在幹麻
哈哈
後來去樓上
拔辣說:[你不是要跟我PK魔獸嗎?]
我就在想說
我明明就是跟小黑還有GARY說要PK
怎麼拔辣也知道
開始
要PK囉
GARY在旁邊看
然後就在那邊說哪一間房哪一間房
我:[哪裡啦??
點哪裡啦??
沒有啊!!
到底要怎麼進去啦?!]
我的反應= =
一開始就不知道要怎麼進去遊戲
一看就知道是兩光的
於是
GARY幫我弄進到遊戲後
我又開始了:[奇怪
為什麼都不會動啦?!
那個人怎麼都不會動啦?!]
我一直以為還沒開始
可是拔辣已經要打過來了
想當然
GARY和拔辣就是一陣爆笑
因為
要移動
是要按滑鼠右鍵啦
我一直按左鍵想說怎麼沒反應啦

真的是後
丟臉死了
還跟人家嗆聲勒
連怎麼移動都不知道= =
後來換GARY玩
我躺在床上
在聊一些事
拔辣就說:[我都有幫你耶!]
GARY:[連PETER都幫你了!]
所以
在此
要感謝拔辣跟PETER
我愛你們兩個啦
哈哈
還有跟屁組的每一個人
我超感謝你們的^^
也超愛你們的^^

之後哥哥就來載我了
開著他的高檔車唷
害我心裡超爽的啦
哈哈
DSC01696.JPG DSC01695.JPG DSC01697.JPG
今天坐高檔車回六龜耶
然後在旗山
哥哥請客
麥當勞
哇哈哈哈哈哈
整個都好開心喔
哈哈

阿薛
我要跟你說一件事
今天我在跟企管系的學長小強聊天時
又發現了一件事
他也姓薛耶
所以說我認識姓薛的人還真不少啊
我知道你會說"當你學長那麼久現在才發現人家姓薛啦!"
我錯我錯

要不要加入跟屁組啦?!
我你老大
我說話你要聽啊
從今以後你就叫跟屁薛啦
就這麼決定了!!
沒有你拒絕的餘地
哈哈哈哈哈XD

操你媽的無名
讓我火大了
今天要去小黑那留言
打了一堆字
按下確定
給我顯示"您的留言間隔時間過短,請稍後再留言!! "
然後呢??

全部的留言我又重打了一次
又是幹
又給我顯示''您的留言間隔時間過短,請稍後再留言!! "
真的讓我火大了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用無名??
哈哈哈哈哈XD
好過份的要求喔!!


聽說佳敏姐姐兼表嫂想要去逛旗山夜市唷
賀唷賀唷賀唷!!
我可是已經打聽好旗山夜市的地點和路要怎麼走囉
可是人家根本就還沒約我= =
只是聽哥哥在講我就HIGH了
有點誇張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78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