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7點就起床了
準備來去考駕照
今天好冷喔
我怎麼不早點去考
要選在今天這麼冷的天氣
還下雨......
不過書都已經看了
還是要去考
騎著機車到旗山
好冷......
手都結冰了
筆試很簡單
我一直很擔心路考的直線
還特地打電話去問介宏要怎麼騎比較容易過
輪到我時
人家在直線才騎8秒(要騎7秒以上)
我給人家騎了11秒= =
一次就過了
馬上就拿到駕照
開心
我媽還特地打電話來問我考過了沒
呵呵
回來的路上
我載爸爸
不小心一直騎到汽車道上去
還不小心一直闖紅燈(因為我一直沒看到紅綠燈)
我爸就說:[你有沒有在看路啊??]
有啦
有在看路啦
只是該看到的都沒看到而已啦
哈哈
而且我還沒戴安全帽一直要超警察的車
我爸還問我說:[你要超警察的車喔??
你等一下就被攔下來了
剛拿駕照就馬上被罰錢]
騎回來的路途真遙遠= =
手很麻
也很冰

最近沒發生什麼事
沒啥好寫的
反正每天都脫離不了打麻將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78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