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星期沒上來打網誌了
大家有想念我嗎??
很可惜
我沒有想念你們
哈哈
沒有啦
開玩笑的
這兩個星期太忙了
假日都沒時間休息

上上星期
跟醫生約好了要拆線
結果勒結果勒
下什麼雨嘛
害我到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叫小文帶我去= =
這個人還跟我說
知道我開刀後隔一個星期要拆線
所以就在我要拆線的那幾天放假
應該要給他感動一下後
哈哈
好啦
蔡小文
在這裡表示我的感動給你看啦
你看
我都感動到哭了T.T
哈哈
要拆線的那天早上
我在寫考卷
突然覺得嘴唇上好像有類似線的東西
我以為是頭髮
伸手去拉那條線
拉出來一看
嘴唇上縫的線
被我給拆掉了= =|||
害我有點嚇一跳
總共縫了三針
不小心被我拆了一針
剩兩針晚上給醫生拆
到醫院時
護士說割下來的東西
是"唾液囊腫"
不曉得這種東西不割掉會不會越來越大後
拆線的時候
不會痛
拆完線
還在我的嘴唇上塗碘酒
碘酒的味道
不是很OK

話說
某天
去找會計老師時
又找不到人了
他很討厭喔
打電話給他
沒接
去辦公室找他
不在
真的是超級大忙人
真難找= =
那天找不到他
走出辦公室
遇到我們班導
她對我說:[你來找你老公喔?](應該是說這句話啦)
當時因為沒聽清楚
所以沒有回話
她又說:[你來找會計老師喔?]
我:[對啊!]
她說:[你不是她的小老婆嗎?](我~傻笑)
我怎麼都不知道我是會計老師的小老婆勒??
這是什麼時候的八卦啊?!
不過當他的小老婆也是有好處的
像那天
我去辦公室找他
看到桌上的一個盒子
我問他是什麼東西
他說他學長送他的酒
我就說~我要我要
然後就把它送給我了
這是當人家小老婆的福利嗎?
哈哈

前幾天
我被阿姨的爸爸
也就是我現在住六合的家的阿公罵
之前
他跟我說洗完衣服洗衣機的蓋子要蓋起來
從那次
我都一定會把洗衣機的蓋子蓋起來
後來我發現
阿姨的弟弟
都會去把洗衣機的蓋子打開
我就回來跟我媽抱怨說洗衣機的蓋子不是我開的
我媽就說叫我要自己跟那個阿公說
沒想到回高雄沒幾天
我就被罵了
那天我在洗香香
那個阿公在門口跟我說
洗衣機的蓋子要蓋
還有說洗完衣服水管要收起來
因為我都沒收
哈哈
要不是因為那個水管破掉
會漏水
要等它水都漏完了才能收
我也不會沒收呀
然後他就說:[讀書人~這麼懶爛(台語~應該是懶又髒的意思)]
聽他在靠么就飽了
好吧
說我懶
我承認
說我髒??
認識我的人哪個不知道我有潔癖啊??
怎麼可能會髒勒??
要說髒
那個阿公比我更髒吧?!
髒的要死
每次上完廁所
為了省水
都不沖水
馬桶都是尿垢
剛開始我看了很不順眼
都會刷
後來我就不爽了
索性給它髒死算了
我也不爽刷了
看看是沒收水管的我比較髒
還是不沖水的老阿公比較髒
大家快點來評評理唷
呵呵
沒想到
這幾天
馬桶變的超級乾淨的唷
當然
不是我刷的
應該是那個阿公吧
哈哈
讓他嚐嚐刷他的尿垢的痛苦

今天玉芬突然打電話給我
她說畢業旅行的地點
都有跟小瑞瑞以前的回憶
她一直想起過去
很難過
所以就打電話來跟我說
我第一句回她的話:[誰叫你要拋棄我去畢業旅行後~活該啦!哈哈]
本來她說她不要去畢業旅行
要找我去唱歌
最後她臨時反悔決定要去畢業旅行
掛掉電話後
我就傳簡訊給她
:[誰叫你要去畢業旅行後
這就是小瑞瑞代替我懲罰你啦
洪玉芬是大壞蛋
是撒旦的化身]
後來又通電話
她罵我很幼稚= =+++
誰叫你要拋棄我去畢業旅行??
這個壞人
以後不ㄉ一ㄤ你我就不姓陳(反正我本來就不姓陳~哈哈)

今天要回六龜之前
在家裡整理東西
崇翰突然打電話來
崇翰:[你不來看我喔?]
我:[你在哪裡?]
崇翰:[義大]
我:[太遠了!你在那裡幹麻?]
崇翰:[開刀]
我:[為什麼開刀?]
崇翰:[啊就開刀啊!你開刀的傷口好了沒?]
我:[好了啊!你為什麼開刀啊?]
崇翰:[胃潰瘍]
我:[活該啦!不吃飯後]
崇翰:[哪是不吃飯啊!是沒有正常吃啦!]
我:[反正就是活該啦!誰叫你不正常吃飯]
我一直說他不吃飯
他一直強調他有吃
只是沒有正常吃
這陣子是不是流行開刀啊?
我一開刀完馬上就換人開刀
健康要照顧啊

上星期
居然坐上救護車
這應該是18年來第2次坐救護車了吧
第1次好像是很小的時候
不大有印象
也不曉得害怕
這次很有印象
印象很深刻
很害怕很害怕的感覺
雖然知道自己很在乎的人沒事
一路上
手跟腳還是不停的狂抖
拿手機打電話聯絡事情
也都拿不穩
真是該死的討厭這種感覺
害怕失去什麼的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78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