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個女生或男生
放下身段主動聯繫妳
一次……
兩次……
三次……

如果有一個女生或男生
放下所謂的尊嚴
有事没事都聯繫妳
一天……
兩天……
三天……

或者
妳覺得他很廉價
或許
妳根本不在乎他
甚至
妳以為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
他畢竟只是一個人
一個很平凡的女孩男孩

他也需要有人疼、有人照顧
終有一天他會累了倦了
他會哭着下定决心再也不主動了
因為每一次的主動
換来的只是更深的傷害

他寧願没有這樣一個藉口
讓自己痛苦
他會離開
再也不打擾妳的生活
他會離開
悄無聲息
從此妳的生活不會再被打擾

————————————————————————

其實在愛情裡只要幸福
主動與否並不重要
只是不算愛情的愛情
主動的代價则顯得太大了

說一句最難聽的俗語
人都愛犯賤
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却花很大的氣力去追求去挽留
最後還會被傷的遍體鱗傷
什麼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在妳面前妳却看不見我
而是我上線了妳卻隱藏了
我隱藏了妳卻上線了

其實我們很多时候
沒有必要挽留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要找就找個深愛自己的她
畢竟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你一個人再累、再去用心呵護
感情最終還是會破裂

希望大家
放下該放下的
珍惜該珍惜的
因為人生很多時後都在不斷的選擇
失去的只能說
那是不屬於你的
就算你留下了
那也不是你想要的结果
她只會對你熱幾天冷幾天
看人家心情
你會隔幾天心就被刺痛

没有開始就不會有结束
所以希望大家開始的時候都慎重

更希望男生都能够大方點專一點
既然選擇那個女孩就要给她幸福
别做對不起女孩的事

女孩也都大方點理解點
有時候给男孩留點尊嚴
有時候别太孩子氣了

愛畢竟是兩個人心靈碰撞的结晶
真愛無限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别搞的心靈憔悴
珍惜身邊的彼此

我想我愛的不是他
我愛的是有他的那段時間

省思語(黃子榕):
這個世界很大很大,不要只盯著你眼前的(男、女)人;
如果妳對這個世界沒興趣,也不會有任何人對妳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78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