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好朋友= =
我後我
我有點後悔
都是聽夜校生說他們聖誕節都會玩交換禮物
我後我
我這個大嘴巴
就在紙條上寫到聖誕節夜校生他們都會玩交換禮物
某個叫什麼愛的
某天回去台北
就打電話來問我說要不要玩交換禮物
我光是想到要買禮物就覺得頭很大
我:你打電話去問問看其他人要不要玩~他們要玩再說吧= =
結果
可想而知
嘉文跟魚都說要玩
我只能一直說:我要忘記買禮物~這樣就不用交換了
但又覺得良心不安
接下來就是過著一個禮拜每天都在跟宏唸說:怎麼辦?我還沒有買禮物......要買什麼好?
整整唸了一個禮拜
別人聽到都煩了
想說要買耳環
偏偏有一個人沒有耳洞
就是那條眼睛越來越腫的魚
要是她抽到耳環不就要跑去刺耳洞= =?
星期日
到賣場去逛逛
想說就在賣場買禮物好了
看著看著
50元~100元的禮物還真難挑啊!!
看到衛生棉
想說不然買衛生棉好了
但好像又太爛了= =
看到香水
想說買香水好了
但是香水超過100元= =
挑著挑著
看到洗髮精
好像有人跟我說過那罐洗髮精很好用
拿在手上
決定要買這罐洗髮精了
走著走著
又想說
如果我抽到自己的禮物
那怎麼辦?
我已經有很多罐洗髮精了
不過沐浴乳不多罐
所以我就把洗髮精拿回去放
換了一罐沐浴乳回來放進推車裡
這罐沐浴乳的味道我好喜歡喔
回家的路上
我:[我好想抽到我自己的禮物喔!!怎麼辦??可是小愛很像有說抽到自己的禮物要重抽ㄋㄟ
這樣我就抽不到自己的禮物了......怎麼辦??]
有個聲音:[你這個白痴]
罵我白痴= =
回到家後
有一直在想說要不要幫沐浴乳包裝(嘉文~我也是有想過要幫它包裝的)
但是有人說用袋子裝起來就看不到是什麼東西了
然後就用袋子給它裝起來
想起小愛說
要把自己的號碼
貼在禮物上面
拿起原子筆
在袋子上面寫上一個大大的4號
隔天帶到學校把禮物放在我後面座位的桌子上
想當然
就被唸了
魚:[周郡柔~大家都知道你的禮物是4號了啦!!]
然後然後
抽禮物時間到了
重抽了好幾次
好幾次都抽到自己的禮物
終於
結果出爐了
我抽到魚的禮物:我的美麗日記面膜4片
魚抽到小愛的禮物:柺杖糖果
小愛抽到麗珠的禮物:唇蜜(裡面最貴的禮物~超過100元)
麗珠抽到嘉文的禮物:襪子裡面裝糖果
嘉文當然
就是抽到我的沐浴乳啦!!XD
她說她很想把我的禮物丟掉
因為我都沒有包裝
一點神秘感都沒有
還有在她的部落格上面上傳了我很醜的照片= =
在照片的下方還附註我是個"無趣的傢伙"
1993477946.jpg 1993477942.jpg
就是這兩張
我的蹲姿實在是太醜了= =
如果想看嘉文為我打了一篇網誌是什麼內容
請連結此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m92156002002/23089863

今年就要過了
我們五個
也當了一年多的好朋友了
大家應該都還過的滿開心的吧
小愛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魚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麗珠應該也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嘉文最讓我佩服啦
遠距離戀愛還有辦法談的這麼津津有味XD
但是應該也是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啦!!
總結
大家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nel78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